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京东到家2018双十一销售额达去年同期3倍

商业 亿欧网 2018-11-12 15:11

亿欧11月12日消息,无界零售即时消费平台京东到家宣布,在11月10日-11月11日京东到家双十一大促中,平台总体销售额达去年同期3倍,达达-京东到家CEO蒯佳祺表示:“50%以上的超市生鲜医药零售,以及更多的零售行业,都会迅速电商化,1小时化。几年后,整个零售行业会和今天有很大的不同。深度赋能、深拓渠道、深耕商品是京东到家未来发展的三大核心战略,我们将加快发展步伐,持续推动零售领域的双线融合,加速助推零售行业的1小时化发展。”

此外在今年京东到家双十一中,有10余万家实体门店完成电商化和数字化升级,成为本次电商大促的深度参与方。据数据显示,今年双十一沃尔玛在京东到家平台销售额达去年同期4倍;永辉超市销售额达去年同期2倍;永旺销售额达去年同期2.5倍;鲜丰水果与百果园作为水果连锁的代表,销售额分别达到去年同期的3倍和2倍。在医药商家中,老百姓大药房销售额达去年同期2倍;益丰大药房销售额达去年同期1.5倍。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