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nMobi引领AI营销:视频4.0品牌广告方案帮你找到对的人

商业 C114中国通信网    2018-11-12 15:16

C114讯 11月12日消息(安迪)人工智能的触角正在伸向世界的每一个角落,可以说AI已经无处不在。

市场研究机构IDC指出,2018年人工智能技术支出将达到21.86亿美金;到2022年人工智能技术支出将超过75亿美金;2017-2022年,这5年间的年负荷增长率达到43.7%。相对成熟、可在生产环境部署的人工智能应用场景包括:银行业、离散制造业、教育、政府、医疗、媒体、流程制造业、能源行业、保险、零售、证券及投资机构、电信行业、跨行业通用等。未来值得关注的两大趋势:机器学习开发平台、端侧智能计算。

InMobi引领AI营销:视频4.0品牌广告方案帮你找到对的人

顺应AI营销大势,近日全球独立移动广告平台InMobi推出了以人工智能为基础的重磅产品:InMobi视频4.0品牌广告解决方案,该方案以大数据、AI技术为基础,以智能理解用户、智能场景投放为目标,建立起来的一套完整的产品、技术体系。

InMobi大中华区总经理杨娟表示,为了实现品牌数据效果最大化,InMobi还建立了自己的InMobi CDP品牌数据库,打通与品牌广告主CRM以及目标用户的数据通道,并通过Video 4.0可视化验证解决方案验证数据效果。为了最大程度上方便品牌广告主,InMobi还推出了独家创意视频智能生成平台Helix、独家全球智能调研平台InMobi Pulse等工具,让品牌广告主能够高效便捷地生成创意素材,并进行广告投放前后的调研。

InMobi希望通过这套解决方案,带来全时域、全地域、全空域的移动视频广告智能触达,帮助品牌广告主“找到对的人”,“触达到对的人”从而“深入影响对的人”。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