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联通启动OTN精品网第二平面建设:新建44端OTN传输系统

商业 C114中国通信网    2018-11-12 15:16

C114讯 11月12日消息(林想)中国联通日前发布公告显示,为适应大客户业务及其它新型业务迅猛发展,满足新增业务需求、消除单节点接入隐患,启动OTN精品网第二平面建设。

公告显示,此次新建44端OTN传输系统,覆盖31个省会、深圳、大连等重点地市。

此外,中国联通对于投标人提出两项具体要求:一是投标产品须通过中国联通组织的技术测试。二是根据中国联通集团发布的《中国联通供应商黑名单管理办法(试行)》以及《关于公布集团公司首批供应商黑名单的通知》,在禁入期内严禁列入黑名单的供应商参与投标。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