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安正路董事长葛健辞职 持有公司46.33%股份

商业 挖贝网 2018-11-01 19:14

挖贝网 11月1日消息,近日安正路(835992)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8年10月30日收到董事长葛健递交的辞职报告,在公司股东大会选举新任董事起辞职生效。葛健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它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葛健持有安正路46.33%股份。葛健因个人原因,请求辞去所担任的董事长职务。

葛健的辞职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按照《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葛健辞职将在公司股东大会选举出新任董事后生效,在此之前,葛健仍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继续履行董事职责。

安正路表示葛健在职期间担任公司的董事长职务;辞去董事职务后对公司生产、经营不会产生不利影响。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安正路主要为科技型创业企业提供科技中介服务,包括企业咨询服务和会议服务。2018年上半年营业收入为191.47万元,较上年同期下滑37.68%;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33.18万元,较上年同期亏损程度有所增加。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8/2018-10-31/1540974207_629521.pdf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