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双11家电三季度报告:全渠道销售规模1821亿

商业 亿欧网 2018-11-01 19:10

亿欧11月1日消息,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和全国家用电器工业信息中心联合发布《2018年中国家电行业三季度报告》。报告显示,2018年第三季度,中国家电市场全渠道销售规模达1821亿元。苏宁占比22.3%,位居榜首。

其中,线下渠道作为家电市场主力,苏宁占比达17.5%,高于第二位9个百分点。此外,苏宁在空调、冰箱、洗衣机等领域也都有着不错的表现。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