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工信部电子信息司副司长乔跃山对我国智能终端产业提出四点建议

商业 C114中国通信网    2018-11-01 19:10

C114讯 11月1日消息(乐思)在今日举行的2018中国智能生态创新大会暨天鹅奖颁奖礼上,工信部电子信息司副司长乔跃山对我国智能终端产业提出了四点建议。

工信部电子信息司副司长乔跃山对我国智能终端产业提出四点建议

乔跃山表示, 2018年我国智能终端产业涌现出一大批优秀原创企业,智能终端配套领域涌现出一批隐性冠军企业,成为中国乃至全球整机核心供应商。应用软件开发创新、创意层出不穷,从消费领域走向工业领域。

他指出,与此同时,我们仍然面临着不小的挑战,人工智能等新技术尚处于初级阶段,产业生态还需要不断优化,对此,乔跃山提出了四点建议:

第一,突破核心技术瓶颈,实现高质量发展。未来,我国智能终端产业要进一步在芯片等关键技术领域研发,攻坚克难。

第二,重视人工智能发展。人工智能已成为国际社会竞相布局的关键技术,目前,我国智能终端产业和人工智能的结合,还处于初级阶段,更多体现在拍照、系统调用的功能上,推动智能终端产业创新升级。与此同时,终端企业要通过开发者计划,联盟机构等培育好良好的生态圈。

第三,实现全方位超越。5G即将迎来商用,目前,我国智能终端企业纷纷表态将在2019年推出商用5G手机,未来要加强沟通,密切合作,开发5G丰富多彩的应用,迎接5G时代的到来。

第四,深化产业链,跨界融合创新、进入5G和人工智能时代,终端变得更加智能。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