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荣耀Magic2预售5分钟全平台售罄 赵明感叹需求量远超预期!

商业 C114中国通信网    2018-11-01 19:00

C114讯 11月1日消息(李明)好东西总是那么难得!荣耀官方今早宣布:“魔法全视屏手机#荣耀Magic2#预售5分钟,全平台售罄!现正紧急补货中,11月1日10:08将开启第二波预售,敬请期待!”

荣耀Magic2预售5分钟全平台售罄 赵明感叹需求量远超预期!

作为荣耀致未来的超级旗舰和“科技理想主义”的巅峰之作,荣耀Magic2昨晚刚刚在北京国家网球中心-钻石球场正式发布。

荣耀总裁赵明为我们带来了荣耀Magic2的九项全球领先的魔法黑科技:智慧生命体YOYO、Magic Slide魔法全视屏(蝶式五轨滑屏结构)、智慧大脑麒麟980芯片、石墨烯散热技术、40W莱茵认证安全超级快充、3D仿生感光技术、独创双卡VoLTE数据通话并发技术、独创AI双频智慧导航、独创1.7Gbps WiFi下载技术。

此外,荣耀Magic2也是全球首款AI六摄手机,并且还是唯一一款兼具了近100%全面屏+屏内光学指纹+3D结构光的真正全面屏解决方案(6.39英寸魔法全视屏),为用户带来超凡体验。

荣耀Magic2分为四个版本:6GB+128GB版本售价3799元,8GB+128GB版本售价4299元,8GB+256GB版本售价4799元,8GB+512GB 3D感光版本售价5799元,拥有渐变红、渐变黑、渐变蓝三种配色可选。

荣耀Magic2搭载了全新一代AI系统Magic UI2.0,其灵魂和内核就来自于YOYO。据赵明介绍,YOYO是具有高智商的智慧生命体,YOYO天生就是高智商,智商测试高达4556分,并且具有认知、学习、思考、进化的能力,是个可成长的智慧生命体,从用户拿到荣耀Magic2的那一刻,YOYO就出生了,它将陪伴着你,和你一起学习、成长。

2016年底主要面向部分科技发烧友发布的第一代荣耀Magic并没有量产,而此次荣耀Magic2不仅面向科技发烧友、高端人士、技术尝鲜者,也面向喜欢设计的或者自然派的这种用户,荣耀希望更多的人都可以使用。

不过从销售形势来看,荣耀Magic2还是有些供不应求。“虽然早在8月31日荣耀Magic2首次亮相,我们就已经开始准备量产了,本来我们的备货还是可以的,但是实际需求量还是远超我们预期!”赵明在接受C114专访时表示,针对用户购机进入排队状态的情况,目前荣耀的销售团队也在收集相关信息用于研究如何去满足消费者购买需求。虽然会及时更新信息,但备货大概一般需要等几天,对此荣耀也在做相应的预案,尽量提升大家的购买体验。

荣耀Magic2预售5分钟全平台售罄 赵明感叹需求量远超预期!

售价方面,3799元起的售价、感光版本最高5799元的售价,让大家不禁惊叹荣耀Magic2这次可谓“用力过猛”。对于荣耀Magic2的售价,赵明表示从整个价位段来看,荣耀Magic2也是我们全新的挑战和尝试。但从整个产品设计和用户体验来看,这样的售价对于荣耀Magic2这样一款超级旗舰产品本身来说并不是很高,我们希望通过荣耀Magic2与更多的年轻人做关于科技极致追求的一种对话,对于未来的一种对话。

与此前不同的是,赵明这次并没有透露荣耀Magic2的具体销量目标。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