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11月27日:华阳国际、国科恒泰和瀚讯信息等3家企业IPO上会

商业 挖贝网 2018-11-24 10:03

挖贝网11月23日消息,证监会网站发布公告,下周二(11月27日)3家企业IPO上会。分别是深圳市华阳国际工程设计股份有限公司、国科恒泰(北京)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海瀚讯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华阳国际工程设计股份有限公司,公司主营业务为建筑设计和研发及其延伸业务,目前主要包括建筑设计、造价咨询、工程总承包等业务。公司致力于发展成为以设计研发为龙头,以装配式建筑和BIM 为核心技术的全产业链布局的设计科技企业。

国科恒泰(北京)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司主要从事高值医用耗材的分销,并在分销过程当中提供仓储物流配送管理、渠道管理以及信息管理等专业服务。

上海瀚讯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公司是在新一代宽带移动通信领域长期研究积累基础上,聚焦国家4G/5G长期技术发展等重大战略逐步发展起来的,主要从事行业宽带移动通信设备的研发、制造、销售及工程实施,结合业务应用软件、指挥调度软件等配套产品,向铁路等行业客户提供行业宽带移动通信系统的整体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