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百度智能小程序开源联盟成立

商业 亿欧网 2018-11-04 17:21

11月1日,百度副总裁沈抖在2018百度世界大会上宣布智能小程序开源联盟正式成立。

首批联盟成员包括爱奇艺、bilibili、快手、墨迹天气、携程、万年历、58同城、百度地图、好看视频、DuerOS、Apollo等十多个App和平台。沈抖强调,以上只是第一批,后续开源联盟成员还将陆续增加。

此外,为了智能小程序生态的良性发展,百度还推出了一个“开发者共筑计划”,从流量变现、资金扶持等层面解决开发者的需求和痛点。据介绍,“开发者共筑计划”包括向智能小程序开发者开放千亿用户流量、提供总金额高达百亿的百度联盟广告分成以及十亿的创新基金,给开发者实实在在的利益。此外,百度还将为开发者提供一对一专人服务。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