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安阳机床副总经理汪玉平辞职 持有公司1.08%股份

商业 挖贝网 2018-11-02 10:09

挖贝网11月2日消息,近日安阳机床(831577)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8年10月30日收到分管生产工作的副总经理汪玉平递交的辞职报告,2018年11月1日起辞职生效。

据挖贝网了解,汪玉平持有安阳机床1.08%股份,因个人原因向公司提出离职请求。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它职务。

安阳机床表示汪玉平在职期间担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辞职前已对其负责的相关工作交接完成,且公司具有规范的管理制度,汪玉平的辞职,不会影响公司的日常经营,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不利影响。公司对汪玉平在担任副总经理期间为公司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安阳机床主要从事机床和各类机床产品的研发、制造和销售,机床设备的大修、改造,机床配件、机床工具制造销售,企业所经营项目的进出口业务,是国家重点支持的高新技术领域中的高档数控机床的研发与制造、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2018年上半年营业收入为8713.27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54.73%;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40.74万元,较上年同期-597.32万元,亏损程度减少。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8/2018-11-01/1541060146_187217.pdf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