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博本智能财务负责人黄利宏辞职 不持有公司股份

商业 挖贝网 2018-11-13 18:32

挖贝网 11月13日消息,近日博本智能(872929)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8年11月12日收到财务负责人黄利宏递交的辞职报告,2018年11月12日起辞职生效。黄利宏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它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黄利宏不持有博本智能股份,黄利宏因个人原因辞职。

博本智能表示黄利宏的辞职不会对公司的日常经营活动造成影响,公司董事会将尽快按照法定程序选聘新的财务负责人。在新任财务负责人选聘完成前,暂由董事会秘书高攀履行财务负责人职责。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博本智能主营业务为向客户提供各类型笔记本电脑、智能终端平板产品、迷你主机等智能设备及消费类电子产品和相关技术开发服务。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8/2018-11-12/1542007935_426534.pdf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