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疆交建发行股份6500万股 预计募资4.19亿元

商业 挖贝网 2018-11-02 19:17

挖贝网11月2日消息,新疆交通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新疆交建证券代码:002941)今日于深圳证券交易所正式公开发行股票6500万股,全部为公开发行新股,预计募集资金净额为4.19亿元。

发行人本次募投项目的募集资金投资额为4.19亿元,按本次发行价格7.18元/股,发行新股6500万股计算的募集资金总额为4.67亿元,扣除预计的发行费用4752.66万元后,预计募集资金净额为4.19亿元。

本次发行对象为符合资格的询价对象和已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开立账户的投资者(国家法律、法规禁止购买者除外)。本次公开发行新股所募集资金总额扣除发行费用后,用于投入募投项目。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新疆交建的主营业务为公路、桥梁、隧道、市政工程等基础设施的施工、勘察设计与试验检测,以及路桥工程施工主材料的贸易业务。

新疆交建本次发行主办券商为长江证券,法律顾问为北京德恒律师事务所。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cninfo-new/disclosure/fulltext/bulletin_detail/true/1205561470?announceTime=2018-10-31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