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金龙羽股东郑凤兰补充质押310万股 占其所持股份的10.33%

商业 挖贝网 2018-11-13 17:31

挖贝网11月13日,金龙羽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002882)股东郑凤兰向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质押股份310万股,用于补充质押。

本次质押股份310万股,占其所持公司股份的10.33%。质押期为2018年11月9日至2020年11月9日。

截至本公告日,郑凤兰共计持有公司股份数量为30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7.06%。郑凤兰累计质押股份数量为1310万股,占其持有公司股份数的43.67%,占公司总股本的3.08%。

本次补充质押不涉及新增融资安排,截至本公告日,郑凤兰质押股份不存在平仓风险,上述质押行为不会导致公司实际控制权变更,公司将持续关注实际控制人质押情况,及时评估质押风险,并按照规定及时披露相关信息。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金龙羽的主营业务为电线电缆的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主要产品包括电线和电缆两大类。其中电线分为普通电线和特种电线,电缆分为普通电缆和特种电缆。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cninfo-new/disclosure/fulltext/bulletin_detail/true/1205592629?announceTime=2018-11-13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