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9年起,现代起亚将为车辆装太阳能电池板

商业 亿欧网 2018-11-03 11:15

亿欧汽车11月2日,据外媒报道,韩国现代起亚汽车集团计划从2019年开始,在新车型的车顶或发动机盖上加装太阳能电池板。该公司称,太阳能电池板可以解决车内电子产品用电问题,并能够为车辆电池充电,将有效减少车辆对燃料能源的消耗。

现代起亚表示,未来将加装太阳能电池板的车型包括电动车、混动车和传统燃油车。该公司资料显示,车顶太阳能电池板容量为100Wh,然而,即便是晴天,该太阳能电池板想要获取0.5kWh的电量需耗时5小时。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