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西兰运营商Spark声援华为:政府若无确凿证据不应排除他们

商业 C114中国通信网    2018-11-02 14:51

C114讯 北京时间11月2日消息(艾斯)据外媒报道,日前,新西兰移动运营商Spark总经理Simon Moutter在某公开场合中强烈支持华为作为5G移动网络技术的潜在供应商。

由于所谓的安全原因,美国和澳大利亚政府已将华为排除在5G设备供应商之外。本周,澳大利亚信号局局长Mike Burgess表示,“这不仅仅是在保护我们信息的机密性,它还涉及到我们所依赖的数据和系统的完整性和可用性。确保我们基础设施的安全性是至关重要的。”

然而,Simon Moutter在Spark的年度股东大会上表示:“虽然我们尚未就我们的5G技术合作伙伴作出决定,但是基于我们与华为的合作记录,我们认为没有理由华为不该成为我们考虑邀请加入遴选流程的供应商之一。”

他承认,最终决定将由政府作出,但他表示:“我们希望我们的政府不会在没有确凿证据的情况下阻止他们,除非能够证明他们的技术带来了我们在网络中使用的综合安全管理工具也无法减轻的安全风险。”

新西兰运营商Spark声援华为:政府若无确凿证据不应排除他们

图:Spark总经理Simon Moutter

华为向Spark提供了3G和4G移动网络技术,特别是在无线接入网络方面,而Simon Moutter对华为赞赏有加。

“我们发现,对Spark来说,华为是一个非常好的移动RAN提供商合作伙伴——他们是移动技术的全球领导者,他们对我们的要求响应非常及时,并且提供了良好的商业价值。”他说。

Simon Moutter还敦促政府加快5G频谱的分配,呼吁政府就哪些频谱可用以及何时可用做出明确的政策决定。

“特别是,政府应该尽快分配C频段和毫米波频段频谱,从而确保5G服务能够在2020-2021年奥克兰美洲杯之前投入使用,这是一个5G服务能力的国际展示机会。”他说。

“如果我们不迅速做出频谱政策决定,我们就会在5G竞争方面落后于我们的近邻以及全球其他许多已经进行了频谱拍卖的国家。我必须一再强调这一点:政府创造的政策环境对我们电信领域的表现和对新西兰社会和经济进步的变革影响至关重要。”

新西兰运营商Spark声援华为:政府若无确凿证据不应排除他们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