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金圆股份控股股东金圆控股合计质押1197万股 占其所持的4.47%

商业 挖贝网 2018-11-03 11:15

挖贝网 11月2日消息,近日金圆环保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金圆股份 证券代码:000546)司控股股东金圆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分别向杭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官巷口支行、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分行合计质押1197万股,其中920万股用于融资、277万元用于补充质押。

据挖贝网了解,金圆股份司控股股东金圆控股分别向杭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官巷口支行、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分行合计质押的1197万股,在本次质押的股份中,占其所持股份比例的4.47%,质押期限为2018年10月30日起至办理解除质押手续之日止。

据了解,金圆股份控股股东金圆控股直接持有公司股份2.68亿股,占公司股份总数37.46%。金圆控股持有杭州开源资产管理有限公司91%股权并通过开源资产持有公司股份407.40万股,占公司股份总数0.57%。截至目前,金圆控股累计用于质押的股份合计1.70亿股,占公司股份总数23.79%。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金圆股份环保产业以危(固)废处置为核心,主要涉及资源化利用和无害化处置等方面;建材产业主要从事水泥熟料、水泥产品以及商品混凝土的生产与销售。2018年第三季度报告显示,营业收入为21.10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3.2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99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4.05%。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cninfo-new/disclosure/fulltext/bulletin_detail/true/1205574851?announceTime=2018-11-02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