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用siri控制车辆,大众与苹果加深合作

商业 亿欧网 2018-11-13 18:20

亿欧汽车11月13日讯,大众汽车目前正在车辆网络应用程序Cart-Net开发方面与苹果公司加深合作关系。据外媒报道,苹果iOS用户现已可以使用iPhone手机上的Siri语音控制系统来对车辆进行锁定/解锁、远程开启空调、定位等操作,同时还能查看车辆的燃油量/电量,并在低续航里程时发出警报。

但Cart-Net程序并非是免费服务,它需要车主每月支付特定的订阅费才能够开启相关功能。如今,前苹果公司已经在iOS 12版本中提供了更多基于Siri的便捷功能,而这些功能未来可能会为汽车提供更多便利,而这也是大众与苹果有了更多深度合作的原因。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