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长江通信股东中国信科增持5668万股 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28.63%

商业 挖贝网 2018-11-02 14:47

挖贝网 11月2日消息,长江通信(600345)股东中国信息通信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在股转系统通过国有股权无偿划转方式增持5668.23万股,股份增长28.63%,当前持股比例为28.63%。

据了解,本次权益变动前,烽火科技持有上市公司5668.23万股股份,占上市公司总股本的28.63%,是上市公司第一大股东,上市公司的实际控制人为国务院国资委,中国信科未直接或间接持有上市公司股份,权益变动后,中国信科通过武汉邮科院、烽火科技间接持有上市公司5668.23万股股份,占上市公司总股本的28.63%,成为上市公司间接第一大股东,但上市公司实际控制人仍为国务院国资委。

据了解,本次无偿划转所涉及的国务院国资委持有的武汉邮科院100%股权不存在质押、冻结或其他权利受限的情形。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长江通信主要面向政府管理部门、行业(企业)用户及大众对于卫星(北斗)导航应用和行业信息化需求,提供智能化应用产品和解决方案的销售、系统集成和运营服务。长江通信的主要产品包括智能化终端(北斗定位终端、视频监控终端、移动通信终端)、管理平台和信息化应用软件、信息电子配件和材料等。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cninfo-new/disclosure/fulltext/bulletin_detail/true/1205565262?announceTime=2018-11-01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