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理工光科股东中国信科增持1421万股 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25.53%

商业 挖贝网 2018-11-02 14:49

挖贝网 11月2日消息,理工光科(300557)股东中国信息通信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股转系统通过国有股权无偿划转方式增持1421万股,股份增长25.53%,当前持股比例为25.53%。

据了解,本次权益变动方式是国有股权无偿划转,即国务院国资委将持有的武汉邮科院100%股权无偿划转至中国信科。本次权益变动前,烽火创投持有上市公司1421万股限售股份,占上市公司总股本的25.53%,是上市公司第一大股东,上市公司的实际控制人为国务院国资委,中国信科未直接或间接持有上市公司股份,权益变动后,中国信科通过武汉邮科院间接持有上市公司1421万股股份,占上市公司总股本的25.53%,成为上市公司间接第一大股东,但上市公司实际控制人仍为国务院国资委。

据了解,本次无偿划转所涉及的国务院国资委持有的武汉邮科院100%股权不存在质押、冻结或其他权利受限的情形。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理工光科主要从事光纤传感器与智能仪器仪表、光纤传感系统、物联网应用的研究、开发、生产、销售以及技术服务,主营业务为向用户提供光纤传感技术安全监测系统产品及相关服务。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cninfo-new/disclosure/fulltext/bulletin_detail/true/1205565483?announceTime=2018-11-01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