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众汽车宣布加入百度Apollo自动驾驶平台

商业 亿欧网 2018-11-03 11:19

11月2日,大众汽车宣布作为理事会成员,正式加入百度公司推出的Apollo自动驾驶平台。

大众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亚洲研发技术中心负责人杜思凯(Sven Patuschka)表示:“大众汽车致力于在中国推动并加快自动驾驶技术的发展并为智能城市的打造提供解决方案。因此,我们认为Apollo的开源模式是一种前景光明的合作方式,可以解决在自动驾驶领域面临的诸多技术、监管和道德方面的挑战。目前,双方的首个合作项目已经启动。”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