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亚太股份股东亚太集团质押2500万股 占其所持股份的8.73%

商业 挖贝网 2018-11-14 15:01

挖贝网11月14日,浙江亚太机电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002284)股东亚太机电集团有限公司向杭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萧山支行质押股份2500万股,用于贷款担保。

本次质押股份2500万股,占其所持公司股份的8.73%。质押期限为2018年11月12日至质权人办理解除质押之日止。

截至本公告日,亚太集团共持有本公司股份2.86亿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38.82%,累计被质押股数为1.41亿股,占其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49.24%,占本公司总股本的19.12%。

公司控股股东亚太集团资信状况良好,具备相应的资金偿还能力,由此产生的质押风险在可控范围之内,目前未出现被强制平仓的情形,公司目前也不存在实际控制权发生变更的情况。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亚太股份主要产品包括盘式制动器、鼓式制动器、制动泵、真空助力器、汽车电子控制系统等。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cninfo-new/disclosure/fulltext/bulletin_detail/true/1205601231?announceTime=2018-11-14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