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龙蟒佰利环保违规 被绵竹市环保局罚款10万元

商业 挖贝网 2018-11-26 19:03

 挖贝网 11月26日消息,龙蟒佰利(002601)旗下控股子公司四川龙蟒钛业股份有限公司因环保违规被罚款10万元。

据介绍,经调查,龙蟒钛业电石渣堆场部分未覆盖无防尘措施,堆场已覆膜的表层有积尘,堆场南部中段堆体根部有雨水冲刷物料痕迹,堆场挡墙及收集沟不完善。

对此,绵竹市环境保护局对龙蟒佰利罚款10万元。

龙蟒佰利称,目前龙蟒钛业生产经营正常,以上行政处罚不会对公司的生产、经营造成重 大影响。公司及子公司将进一步提高环保意识,在生产过程中持续加强对环保的 控制与监督。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