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洲际油气第十一届董事会副董事长张世明辞职

商业 挖贝网 2018-11-27 16:45

挖贝网11月27日消息,近日洲际油气股份有限公司(600759)董事会于收到公司第十一届董事会副董事长张世明先生递交的辞职申请。

据挖贝网了解,张世明先生由于身体原因,申请辞去公司副董事长及董事职务,该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洲际油气表示,张世明先生在任职期间认真履行副董事长职责,专注致力于公司治理的持续优化和生产经营稳步发展,公司董事会对张世明先生在任职期间为公司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洲际油气是一家快速发展中的以国际油气勘探开发为主要业务,同时致力于投资油气下游加工产业、物流和销售的油气上市公司,立志成为一家“源自中国的国际化独立油气公司”。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