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九有股份董事长韩越辞职 年薪共40万元

商业 挖贝网 2018-12-10 18:20

挖贝网12月10日消息,深圳九有股份有限公司(600462)董事会于 2018 年 12月 7 日收到公司董事长韩越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辞职后将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韩越先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长、总经理职务,并同时辞去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董事会战略委员会、董事会审计委员会、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及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职务。2017年公司披露年报显示,韩越先生2017年税前年薪共40万元。

九有股份表示,韩越先生的辞职未导致公司董事会低于法定最低人数,其辞职不会影响公司董事会的依法规范运作,不会影响公司正常的生产经营。公司将根据《公司章程》及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尽快按照相关程序选举产生公司董事长、聘任总经理。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九有股份主要经营物联网设备、电子产品、影像视觉技术、传感器及相关软硬件的设计、研究开发、销售,计算机软件的制作和以上相关业务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从事货物与技术的进出口业务;投资顾问和投资管理。

挖贝网 孙欣昊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