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世界知识产权指标》年度报告:去年年知识产权申请量世界第一

商业 挖贝网 2018-12-10 18:05

据媒体报道,世界知识产权组织近日发布《世界知识产权指标》年度报告显示,2017年全球共提交了317万件专利申请,涨幅为5.8%,连续第8年实现增长。

其中,中国国内专利、商标、工业品外观设计等各类知识产权的申请量都位列世界第一。

报告显示,2017年中国国家知识产权局受理的专利申请数量最多,达到了创纪录的138万件。为超过美国、日本和韩国总和。美国(60万件)、日本(31万件)、韩国(20万件)和欧洲专利局(16万件)。

报告称,亚洲是全球专利申请最活跃地区。2017年,亚洲各主管局受理的专利申请占全球申请总量的65.1%。相比2007年的49.7%增幅显着。报告认为,这主要受益于中国经济增长的推动。

报告指出,中国的向外申请量增幅为15%,远远高于日本(+2.1%)和美国(+2%)。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