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腾信股份聘任徐卓慧担任财务负责人

商业 挖贝网 2018-12-22 16:13

挖贝网12月22日消息,近日腾信股份(300392)董事会于2018年12月20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2018年第十次临时会议,经公司提名委员会提名,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同意聘任徐卓慧担任公司财务负责人,其任期自上述议案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三届董事会任期届满时止。公司独立董事均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腾信股份表示公司董事会认为徐卓慧具备担任财务负责人的履职能力,不存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及《公司章程》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

截止本公告披露日,徐卓慧未持有公司股份,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等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的惩戒,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的情形。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腾信股份的主营业务是基于腾信创新大数据系统的营销信息采集和精准分析,为客户带来精度更高、服务效果更好的互联网广告发布类服务和网络公关类服务,从而使腾信创新基于互联网平台帮助客户达成“互联网营销定位、深化品牌社会影响力,拓展产品市场份额及强化产品营销的拉动力”等营销目标。

来源链接:

http://www.cninfo.com.cn/cninfo-new/disclosure/fulltext/bulletin_detail/true/1205684013?announceTime=2018-12-2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