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颐普生态任命罗欣为财务负责人

商业 挖贝网 2018-12-11 19:33

挖贝网12月11日,近日颐普生态(832489)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8年12月7日审议并通过任命罗欣为公司财务负责人,任职期限至第二届董事会任期届满止,自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之日起生效。

据挖贝网了解,因公司原财务负责人张赟辞去财务负责人一职,公司董事会任命罗欣为公司财务负责人。罗欣不持有颐普生态股份。

颐普生态表示,对罗欣的任命有利于完善公司治理机制,保障公司规范运作,不会对公司生产和经营造成不利影响。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颐普生态主要从事多态氮营养液肥、酵基生态肥、碳基多态氮生态肥等生态肥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来源链接:

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8/2018-12-07/1544178486_871555.pdf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