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金山成立30年 雷军求伯君张旋龙3位创始人抽奖送30辆小鹏汽车

商业 挖贝网 2018-12-23 19:46

挖贝网 12月23日消息,昨日是金山软件成立30年。雷军在头条号称,求伯君、张旋龙和自己3位创始人现场抽奖送给员工30辆小鹏汽车。

“金山三十年,实在不容易,我们三位创始人非常感谢所有金山员工的贡献,现场抽奖送给员工三十辆小鹏汽车!”雷军称,祝大家2019年天天好运!

金山成立30年 雷军求伯君张旋龙3位创始人抽奖送30辆小鹏汽车

小鹏汽车创始人是何小鹏,他是雷军的老乡。何小鹏在创业一路得到雷军的力挺。在小米上市的时候,何小鹏曾经充满深情的写到,“人生需要导师,创业的路上也需要贵人,对我而言,雷军就是这样的导师和贵人。无论是UC,还是小鹏汽车,雷军都是我的天使投资人,也都给了我很多正确的建议。”

何小鹏在小米上市之际,个人买1亿美元的小米股票。

挖贝网 李根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