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奥瑞德副总经理、财务总监刘娟辞职 年薪为72.24万元

商业 挖贝网 2018-12-12 16:44

挖贝网12月12日消息,近日奥瑞德(600666)董事会于2018年12月10日收到公司副总经理、财务总监刘娟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

据挖贝网了解,刘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财务总监职务,辞职后刘娟将不再担任公司及下属子公司内的其他职务。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刘娟的书面辞职报告自送达本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刘娟所负责的工作已全部交接,其辞职事宜不会影响公司生产经营的正常运转。

公司2017披露财报显示,刘娟2017年税前年薪为72.24万元。

奥瑞德表示刘娟在担任公司副总经理及财务总监期间勤勉尽职,公司董事会对刘娟任职期间为公司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奥瑞德主营业务为蓝宝石晶体材料及蓝宝石制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硬脆材料精密加工专用设备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3D玻璃热弯机研发、生产和销售。

来源链接:

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gssh0600666&stockCode=600666&announcementId=1205661452&announcementTime=2018-12-11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