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民祥医药副总经理刘彩田辞职 不再担任公司其它职务

商业 挖贝网 2018-12-12 16:23

挖贝网12月12日,近日民祥医药(834738)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8年12月11日收到副总经理刘彩田递交的辞职申请,2018年12月11日起辞职生效。

据挖贝网了解,刘彩田不持有民祥医药股份,因个人原因辞职,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它职务。

民祥医药表示,刘彩田的辞职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重大影响,公司董事会衷心感谢刘彩田任职期间对公司发展做出的贡献。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民祥医药是一家集医药产品和医疗器械研发、生产与销售为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业务范围包括医药原料药、高级中间体、CDMO(医药合同定制研发生产)和血液透析耗材等。

来源链接:

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8/2018-12-11/1544515211_733779.pdf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