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合康新能调整独董薪酬:每年税前9.6万元提高至12万元

商业 挖贝网 2018-12-12 16:47

挖贝网 12月12日消息,合康新能(300048)发布调整独立董事薪酬调整公告,将独立董事薪酬由每年税前9.6万元调整为每年税前12万元。

合康新能称,根据《公司章程》等公司相关制度,鉴于独立董事对公司内部体系建设和公司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经考察市场上独立董事的薪酬水平,并结合公司独立董事的工作量及独立董事工作的专业性,公司决定将独立董事薪酬由每年税前9.6万元调整为每年税前12万元,自第四届董事会选举产生之日执行。该薪酬性质为津贴,按月平均发放,其所涉及的个人所得税统一由公司代扣代缴。

合康新能认为本次调整独立董事薪酬符合公司的实际经营情况,决策程序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不存在损害公司及股东利益的情形。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