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天龙光电董事、副总经理王思远及吕明汀辞职 年薪均为45万元

商业 挖贝网 2018-12-01 19:06

挖贝网12月1日消息,近日天龙光电(300029)董事会收到公司董事、副总经理王思远及吕明汀递交的书面辞职报告。

据挖贝网了解,王思远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常务副总经理职务,同时一并辞去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职务;吕明汀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副总经理职务,同时一并辞去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委员职务。王思远、吕明汀辞职后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

2017年年报显示,王思远、吕明汀年薪都是45.41万元。

王思远、吕明汀于2018年5月经公司股东大会选举担任第四届董事会董事,并经董事会聘任为公司副总经理,任期自2018年5月14日至2021年5月13日。王思远、吕明汀未持有公司股份。

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王思远辞去常务副总经理、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职务及吕明汀辞去副总经理、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委员职务的申请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鉴于王思远、吕明汀的辞职将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低于法定人数,其董事职务的辞职申请将在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新任董事后方能生效。在此之前,王思远、吕明汀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要求继续履行董事职责。公司将按法定程序尽快完成董事的补选工作。

天龙光电表示公司董事会对王思远、吕明汀在任职期间为公司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天龙光电主要业务包括光伏设备(单晶硅生长炉、多晶硅铸锭炉)及其相关配套设备(切割机、切方机、研磨机)的生产与销售。

来源链接:

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09118&stockCode=300029&announcementId=1205641655&announcementTime=2018-12-01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