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宝光股份财务总监杜轶名辞职 去年年薪17.52万元

商业 挖贝网 2018-12-02 16:33

挖贝网12月1日消息,近日宝光股份(600379)董事会于2018年11月30日收到公司财务总监杜轶名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

据挖贝网了解,杜轶名由于本人工作变动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财务总监职务。辞职后,杜轶名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杜轶名的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杜轶名的辞职不会影响公司正常运作。公司董事会将根据有关规定尽快聘任新的财务总监。在董事会聘任新的财务总监之前,由公司董事长李军望代行财务总监职责。截至本公告之日,杜轶名未持有公司股票。

该公司2017年年报显示,杜轶名去年32岁,年薪17.52万元。

宝光股份表示公司董事会谨向杜轶名在担任公司财务总监期间对公司的规范运作及稳步发展所做的积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宝光股份主要业务以真空灭弧室的产销为核心,分为电子器件、电气配件、电子陶瓷和国际业务四个板块。

来源链接:

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gssh0600379&stockCode=600379&announcementId=1205642133&announcementTime=2018-12-01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