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联瀛科技副总经理辞职 廖福接任

商业 挖贝网 2018-12-24 19:10

挖贝网 12月24日消息,近日联瀛科技(839480)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8年12月3日收到董事、副总经理张颢严递交的辞职报告,其辞去副总经理职务于2018年12月3日起辞职生效,其辞去董事职务自公司股东大会选任出新任董事之日起辞职生效;12月20日审议并通过任命廖福就为公司董事、副总经理,董事任职期限自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二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为止。

据了解,张颢严持有联瀛科技0.56%股份,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董事、副总经理职务,不再担任公司其他职务,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他职务,仍为公司股东。廖福持有联瀛科技0.30%股份,为不影响公司及公司董事会的正常工作,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公司补选新任董事人员。

联瀛科技表示,张颢严的辞职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张颢严的辞职将在本公司股东大会选举出新任董事后生效。在新任董事就任前,张颢严仍旧应当依照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履行董事职务。本次任免符合公司实际经营发展的需要,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不利影响。

廖福就,1980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大专学历,2002年毕业于佛山市广播电视大学。2003年至今就职佛山市联瀛金卡网络有限公司。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联瀛科技主要从事POS机租赁与维护服务。2018上半年度营业收入为1108.38万元,较上年同期减少14.03%;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53.55万元,较上年同期-84.19万元,亏损增大。

来源链接:

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8/2018-12-21/1545384369_840938.pdf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