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钰景园林副总经理姚志强辞职 不持有公司股份

商业 挖贝网 2018-12-16 17:06

挖贝网12月13日消息,近日钰景园林(872033)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8年12月10日收到职工代表监事姚超递交的辞职报告,自职工代表大会选举新任职工代表监事起辞职生效。姚超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他职务。

董事会于2018年12月10日收到副总经理姚志强递交的辞职报告,自2018年12月10日起辞职生效。姚志强辞职后继续担任公司董事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姚超、姚志强均不持有钰景园林股份,姚超、姚志强均因个人原因辞职。

姚超的辞职导致公司监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按照《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姚超辞去公司职工代表监事职务的申请将在公司职工代表大会选举出新任职工代表监事之后生效,在职工代表大会选举的新的职工代表监事就任前,姚超仍应当按照相关规定继续履行监事职责。

钰景园林表示姚超辞职申请将在公司职工代表大会选举新任职工代表监事后方可生效。原职工代表监事姚超主要负责部分项目对接,相关项目已完结或交接,未对生产经营产生影响。

姚志强辞去副总经理职务对公司生产经营未产生不利影响。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钰景园林是一家专门从事园林工程设计、园林绿化施工及园林后续管理的专业技术服务公司。2018年上半年营业收入为1.3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84.63%;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06.08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30.75%。

来源链接:

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8/2018-12-12/1544603532_093902.pdf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