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郎朗与The ONE联合举办全球公益钢琴盛典

商业 亿欧网 2018-12-13 16:51

近日,2018“The ONE全球公益钢琴盛典”在北京圆满落幕。作为中国在线音乐教育行业规模最大的音乐公益盛典,活动受到业界广泛关注。

据悉,这场盛典由音乐教育机构The ONE携手国际钢琴大师郎朗、北京卫视,联合4000家钢琴机构共同发起。历经5个月,250多个城市,超10万选手报名参与,The ONE和郎朗共同的“普及音乐教育”的愿景进一步推进,为热爱音乐的孩子提供了一个展示的舞台,激发了全国少年儿童对于钢琴和音乐的热爱。此次的2018“The ONE全球公益钢琴盛典”,也用实际行动践行了郎朗与The ONE “让音乐更有爱,让教育更公平”的共同初心。

【以上内容转自“亿欧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亿欧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