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理想传媒副总经理马梦竹辞职 不再担任公司其它职务

商业 挖贝网 2018-12-14 10:24

挖贝网12月14日,近日理想传媒(871272)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8年12月11日收到董事、副总经理马梦竹递交的辞职报告,其董事职务自股东大会选任新董事起辞职生效,其副总经理职务自董事会收到辞职报告之日起辞职生效。

据挖贝网了解,马梦竹不持有理想传媒股份,因个人原因辞职,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它职务。

理想传媒表示,马梦竹的辞职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按照《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公司将尽快召开董事会和股东大会,选举新任董事。马梦竹的辞职未对公司的日常生产、经营活动造成任何不利影响。在选举新任董事之前,马梦竹仍将继续履行其董事职务。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理想传媒主要产品与服务项目是演出活动的策划与执行及演艺经纪业务。

来源链接:

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8/2018-12-13/1544688012_678341.pdf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