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沪江升级发布OCS5.0在线教学系统

商业 亿欧网 2018-12-03 16:41

亿欧12月3日消息,为了助攻双12,沪江升级发布了智能教学系统——OCS5.0在线教学系统(简称:OCS5.0)。

据了解,此次升级,OCS5.0一方面新增了丰富的诸如控制面板、随堂练习widget、绘本跟读、语音评测、音视频媒体等教学互动组件和控件,另一方面新增了互动式条件触发、互动跳转、互动拖拽等大量课件互动能力,和横版、竖版课件的展示方式。该系统可帮助教师制作互动课件效率提升30%,大幅提升课件互动性。

此外,在人工智能应用方面,OCS5.0还融入了语音测评教学组件,可以为学员在课件中提供语音训练服务;同时全新研发的语音韵律智能分析也在内部紧密测试中。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