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首个海外验证中心:Docomo明年将在关岛建立5G测试实验室

商业 C114中国通信网    2018-12-03 16:35

C114讯 北京时间12月3日下午消息(蒋均牧)日本NTT Docomo宣布计划明年在关岛建立一个5G测试实验室,以允许其5G开放合作伙伴计划参与者对他们的5G解决方案进行验证测试。

该设施是Docomo的第一个海外验证中心,将允许Docomo的项目合作伙伴免费将设备和服务连接到实验室的5G基站和移动台及相关设备。

随后,测试环境将扩展到室外场合,以便在真实的室外环境中进行验证测试。

该设施由于位于关岛,将能够根据美国市场技术和监管条件进行测试。

凭借这一举措,Docomo旨在为无人机和自动驾驶汽车等应用,提供快速、灵活和准确的设备、系统和技术验证。

Docomo的5G开放合作伙伴计划旨在为全球企业和组织提供最新的5G信息、测试环境和合作伙伴研讨会的机会。该计划目前拥有1900多名成员。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