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广传媒子公司拟逾2亿向湖南广播电视台出售徐悲鸿《愚公移山》油画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12-15 11:11

北京商报讯(记者 刘凤茹)12月14日晚间,电广传媒(000917)发布公告称,子公司湖南省有线电视网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湖南有线集团”)将《愚公移山》布面油画以2.088亿元(含税)出售给湖南广播电视台。

公告显示,电广传媒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2018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通过,公司以拍卖方式出售部分艺术品。不过,在前次拍卖中,油画作品《愚公移山》因投拍报价未达到最低委托价而流拍。

据了解 ,该幅画是电广传媒于2007年通过北京瀚海拍卖有限公司组织的拍卖取得,最终取得价格为2800万元。2018年5月21日,电广传媒与子公司湖南有线集团签订《资产抵债协议》,约定将徐悲鸿的《愚公移山》抵偿公司所欠湖南有线集团债务,目前该画的所有权人为子公司湖南有线集团。

电广传媒表示,此次交易是根据公司经营发展需要进行的,通过此次出售该艺术品,公司可以收回该艺术品的全部成本并取得一定的投资利润。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