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京君正副总经理张燕祥辞职 年薪为26万

商业 挖贝网 2018-12-04 15:42

挖贝网12月4日消息,近日北京君正(300223)董事会于2018年11月29日收到公司副总经理张燕祥递交的书面辞职报告。

据挖贝网了解,因个人工作原因,张燕祥提请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辞职后仍在公司担任其他职务。张燕祥原定任期自2015年12月18日至2018年12月17日,根据有关法规及《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该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据公司披露2017年财报显示,张燕祥2017年税前年薪为26万元。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张燕祥直接持有本公司股份115.71万股,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相关规定,张燕祥在其就任时确定的任期内和任期届满后六个月内,继续遵守下列限制性规定:(一)每年转让的股份不超过其持有本公司股份总数的百分之二十五;(二)离职后半年内,不转让其所持本公司股份;(三)《公司法》对董监高股份转让的其他规定。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张燕祥严格遵守了上述有关规定及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是所作的相关承诺。

北京君正表示公司董事会、经营管理层对张燕祥在担任公司副总经理期间为公司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北京君正为集成电路设计企业,主营业务为微处理器芯片、智能视频芯片等ASIC芯片产品及整体解决方案的研发和销售。

来源链接:

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16187&stockCode=300223&announcementId=1205642690&announcementTime=2018-12-01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