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12月18日:中创物流、永冠股份和富士莱共3家企业IPO上会

商业 挖贝网 2018-12-16 11:07

挖贝网 12月15日消息,证监会公告显示,12月18日(下周二)的第194次发审委工作会议上,将有3家企业上会,分别是:中创物流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创物流)、上海永冠众诚新材料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永冠股份)、苏州富士莱医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富士莱)。

中创物流主营综合性现代物流业务,为进出口贸易参与主体提供基于国内沿海港口集装箱及干散货等多种货物贸易的一站式跨境综合物流服务。公司通过总包或者分包的形式,整合货物进出口物流链条上的各个环节,根据客户个性化需求制定全程物流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服务。

永冠股份是一家专业生产粘胶制品的厂家,主营业务为各类胶带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的主要产品为民用型布基胶带、美纹纸胶带、清洁胶带、PVC胶带、OPP胶带、牛皮纸胶带等,并正逐步打开工业用胶带市场。

富士莱的主营业务为原料药及中间体、保健品原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包括硫辛酸类、肌肽类、磷脂酰胆碱类三大系列产品。公司获得了药品生产许可证,同时硫辛酸原料药、聚普瑞锌原料药通过国家GMP认证。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