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积成电子股东王浩减持130万股 套现819万元

商业 挖贝网 2018-12-04 15:41

挖贝网12月4日消息,积成电子(002339)股东王浩在深圳证券交易所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130万股,股份减少0.33%,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2.6%。

截至本公告日,股东王浩在深圳证券交易所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完成130万股的减持,权益变动前王浩持股2.93%,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2.6%。

公告显示,本次减持均价为6.3元/股,套现819万元。

据挖贝网了解,王浩本次减持计划的实施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及持续经营产生重大影响,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积成电子主营业务包括电网自动化(含电网调度自动化、变电站自动化)、配用电自动化和发电厂自动化设备与系统、公用事业自动化设备与系统产品的软件开发、生产和系统集成。

来源链接:

http://www.cninfo.com.cn/cninfo-new/disclosure/fulltext/bulletin_detail/true/1205646588?announceTime=2018-12-04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