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力帆股份股东力帆控股质押3590万股 占公司总股本的2.73%

商业 挖贝网 2018-12-27 17:46

挖贝网12月27日,力帆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601777)股东重庆力帆控股有限公司向西藏信托有限公司质押股份3590万股。

本次质押股份359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73%。

截至目前,力帆控股直接或间接持有的公司股份总数为6.47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49.23%,均为无限售条件流通股份。此次股份解质及质押后,力帆控股质押股份数余额为4.81亿股,占其所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74.42%,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36.64%,均为无限售条件流通股。

力帆控股质押上述公司股份是为满足其业务发展需要,目前力帆控股资信状况良好,具备履约能力,由此产生的质押风险在可控范围内,不存在平仓风险或被强制平仓的情形,不会导致公司实际控制权发生变更。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力帆股份主要从事乘用车(含新能源汽车)、摩托车、发动机、通用汽油机的研发、生产及销售(含出口)及投资金融,其中乘用车产品涵盖轿车、SUV及多功能乘用车(MPV)三大类别。

来源链接:

http://www.cninfo.com.cn/cninfo-new/disclosure/fulltext/bulletin_detail/true/1205691659?announceTime=2018-12-27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