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名洋会展副总经理顾卫东辞职

商业 挖贝网 2018-12-28 15:24

挖贝网 12月28日消息,近日名洋会展(831946)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8年12月27日收到董事兼副总经理顾卫东递交的辞职报告,其辞去副总经理职务即日起辞职生效,其辞去董事职务自公司股东大会选举出新任董事之日起辞职生效。

据了解,顾卫东不持有名洋会展股份,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董事职务、副总经理职务,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它职务。

名洋会展表示,顾卫东的辞职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为不影响公司董事会的正常工作,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有关规定,顾卫东辞去董事职务将在本公司股东大会选举出新任董事后生效。在新任董事就任前,顾卫东仍按照有关规定履行董事职责。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名洋会展目前主要立足于会展项目的组织承办、为行业展览主办机构提供主场运营服务、为参展商提供展位创意设计及制作服务。2018上半年度营业收入为1459.21万元,较上年同期减少7.34%;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70.14万元,较上年同期减少63.60%。

来源链接:

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8/2018-12-27/1545900673_519612.pdf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