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SaaS集成服务商Workato获2500万美元B轮融资

商业 亿欧网 2018-12-08 10:16

12月7日消息,近日,SaaS集成服务商Workato宣布已经获得了来自Battery Ventures、Storm Ventures、ServiceNow和Workday的2500万美元B轮融资。

Workato是一家为与MuleSoft、SnapLogic以及微软Logic Apps等公司竞争的企业提供集成和自动化平台的公司,目前已经获得了很多SaaS领域巨头的关注,包括参与上一轮融资的Salesforce。

据悉,与同类竞品相同的是,无论是Marketo、Salesforce,还是Slack或者Twitter,该创企都可以连接到公司可以使用的任何SaaS工具,所有的这些都可以通过拖放式界面完成;不同之处是,Workato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Vijay Tella表示该公司提供的集成服务是为业务用户而不是IT管理员建构的。

【以上内容转自“亿欧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亿欧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