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高立开元任命苑子杨为总经理 未持有公司股份

商业 挖贝网 2018-12-20 15:01

挖贝网12月20日,近日高立开元835788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8年12月19日审议并通过任命苑子杨为公司总经理董事,任职期限至第二届董事会届满为止,自公司2018年第四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生效。

据挖贝网了解,原董事总经理宋晓因个人原因辞去董事兼总经理职务,依照《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公司需补选董事和总经理。苑子杨不持有高立开元股份。

高立开元表示,上述董事和总经理的任命符合公司发展及经营管理需要,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不利影响。

据挖网资料显示,高立开元主要从事移动终端自动识别设备的设计、生产和销售,并以此为载体构建基于移动应用的实时信息采集、传输及管理平台。

来源链接:

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8/2018-12-19/1545208692_363494.pdf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