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木林森子公司吉安市木林森光电获政府补助5000万元

商业 挖贝网 2019-01-01 22:06

挖贝网 2019年1月1日消息,木林森(002745)全资子公司吉安市木林森光电有限公司获政府补助资金5000万元。

木林森称,根据井冈山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下发的《井冈山经开区关于支持“1+3”产业发展的暂行办法》的通知, 木林森全资子公司吉安市木林森光电有限公司 获得政府补助资金 5000 万元,上述资金已于 2018 年 12 月 29 日划拨至吉安木林森公司账户,该政府补助资金,不具有可持续性。

本次收到的政府补助,预计将会增加公司税前利润总额人民币 5000 万元。

挖贝网 李根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