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长虹美菱总裁吴定刚辞职

商业 挖贝网 2019-01-13 14:02

挖贝网1月13日消息,近日长虹美菱(000521)董事会已收到公司总裁吴定刚的书面辞职报告。该公司2017年年报显示,吴定刚持股57万股,身价180万元,年薪48.09万。

据挖贝网了解,吴定刚因个人工作变动原因申请辞去其担任的本公司总裁职务,但将继续担任公司副董事长、董事会下属战略委员会委员、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职务。

吴定刚,男,汉族,四川遂宁人, 1973 年 3 月生,中共党员,大学本科学历,天津商学院(现天津商业大学)制冷设备与低温技术专业毕业。历任四川长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遂宁销售分公司、成都销售分公司总经理,四川长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四川、重庆营销管理处处长,长虹电器(中国)营销公司副总经理,长虹多媒体产业公司市场策划中心总经理,乐家易连锁管理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四川长虹空调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本公司副总裁等职务。现任本公司副董事长、总裁,中山长虹电器有限公司董事长,四川长虹空调有限公司董事长,中科美菱低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等职务。

长虹美菱表示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公司董事会同意吴定刚的辞职请求。

吴定刚的辞职不会对公司的生产经营产生不利影响,公司董事会已授权公司董事、副总裁寇化梦代行总裁职责,公司将按照有关规定尽快完成新总裁的聘任工作。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长虹美菱专注于制冷行业。

 

责任编辑: 3997LC

责任编辑: 3997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