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赛摩电气2名股东合计减持552万股 套现约3000万元

商业 挖贝网 2019-01-13 13:52

挖贝网1月12日消息,赛摩电气(300466)股东深圳市汇银海富五号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深圳市汇银创富四号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在深圳证券交易所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合计减持552.36万股,股份减少1%,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合计为6.09%。

炒股软件显示,该公司最近股价为5.5元/股,套现约3000万元。

截至本公告日,股东汇银五号、汇银四号在深圳证券交易所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合计完成552.36万股的减持,权益变动前汇银五号、汇银四号合计持股7.09%,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合计为6.09%。

据挖贝网了解,汇银五号及汇银四号不是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其一致行动人。本次减持后,汇银五号及汇银四号持有公司股份比例为6.09%,仍为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本次减持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不会对公司的持续性经营产生影响。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赛摩电气主营业务是为工厂智能化提供智能装备及系统解决方案,主要产品为计量检测产品、码垛机器人、局域智能物流系统、自动化包装线、智慧电厂系统集成及管控软件等。

 

 

责任编辑: 3997LC

责任编辑: 3997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